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银丰南山墅怎么样?交房后真实业主带你一探究竟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雀华烟雨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5-29 03:29:42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银丰南山墅交房啦!撒花庆祝!好开心,盼了这么久终于交房了!之前看不少周边的楼盘都如期交房,心里很着急,果然咱也交房了!2018年5月28日1、3、8、11、12、13、17、21#交房。

我也是比较关注交通配套,看了下,楼盘周边有几条公交线路,出门乘坐公交车也是挺方便的,能够满足出行。我最关心的就是楼盘周围的配套,附近的学校有,双语幼儿园,石麟小学、长清一中、长清二中、长清实验中学, 能够满足孩子的上学需求,还不错。周末时候喜欢逛个商场,购物比较方便正合我意,周边的商场有:心连心超市 万隆超市 统一超市。

交房的学问比较多,所以也不能太大意,下面我就来说说这里边需要注意的事儿,和大家一起做个借鉴。

1、去新房物业部门查看资料,分别有以下几份资料需要查验:《住宅质量保证书》《住宅使用说明书》《竣工验收备案表》新房的面积实测表。

2、核实面积、新房买卖合同及价钱多退少补问题。

3、验收房子。首先要确认房屋面积与合同签订面积,户内和公摊面积需要一起核查。检查房屋防水防漏排水等问题。

4、检查墙面地面空鼓问题、检查电气是否畅通、检查门窗是否灵活以及隔音。

交房的涉及到的细节还有很多,我也有很多顾及不到的方面,大家都来畅所欲言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2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5-29 06:25:02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雀华烟雨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银丰南山墅怎么样?交房后真实业主带你一探究竟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银丰南山墅怎么样?交房后真实业主带你一探究竟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